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19岁...开始我的新旅程!

啊...19岁了~
时间过得真快,虽然是19岁了,可是我的心智还没到达这个年龄~
可能是过于怀念中学时的学校生活,每个早上起身,换上学校制服,吃完早餐就去上学...到了学校,进了教室,然后找到自己的座位,坐下,就跟朋友哈拉至到上课...
我喜欢中学那段生活,付出真心为我们的班导师,相识多年的同班同学,还有同学一起玩闹得那份感觉~真得很好...

在中学毕业后的一次班聚中,有一个同学跟我分享了一些东西,他说...人应该往前看,不要太怀念过去的生活,也不能满意现在,那样会造成你无法向前继续走下去,造成你不会进步,不想要踏出下一步~
这句话我很赞同,也谢谢我的朋友点醒了我~!我知道他是特地过来开导我的~

我知道中学毕业并不是终结点,它只是个让你短暂停留的休息站,不应该在这个地方停留太久~
所以,在前两个星期,我开始了我的新旅程,我开始了我的College生活...
不知是不适应?还是不喜欢,我觉得中学毕业后的生活不够充实...
College上完课后的那段时间,真得很空虚~
可能我还不习惯,可能以后功课多了才会喊救命,不够时间等的东西...=.="
无论如何,我会完成这段新旅程,无论多难走,我都想走下去,应该说...我会走下去,虽然才刚开始说这些还太早~



P.S: 在Langkawi拍的合照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是酱的啦,认识多点人,过多几下就习惯的.....
    多参与活动,根据自己意志,很快就忙死自己,
    总好过空虚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哟...我拍的没有放我..自私咯你....hahaha...
    我也觉得college生活太废了....但是有个好处...就是是时候看清楚自己...做自己喜欢的东西..etc...是将的拉...适应啦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