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自我检讨?其实是发牢骚...=.="

今年十九岁的我,在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后,觉得自己不配这个年龄....
该怎么说呢?我写部落格都是分享一些日常生活,个人喜欢的音乐等的东西~
可是,我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,我很自卑~

十九岁的他们,和我是不一样的,就拿肚里的“墨水”来说,同一间中学,同一班一起毕业的我们,他们肚里的“墨水”好比大海,我可能只是路边的一滩水吧?
他们分享的东西,都是些政经文教,社会信仰,科学理论,文化思想,经济概论...
同为十九岁的我,应该发表不出这样的长篇大论...发牢骚我就很会...
我知道他们都有“自修”的习惯,看许多课外书,知道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~
可是,我也是有在看一些书,做自我提升~怎么说还是跟他们差太远了...就拿书的阅读量来说~
哈哈~连自己都不予置评~

虽然,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充实,甚至有少少忙碌,每天赶上课,赶补习,赶Assignment...可是总有种活在梦中的感觉...赶来赶去都不知道自己在赶什么~
我的那个目标,需要我这样来赶吗?
真希望我能快点拥有养活自己的能力,然后也能养我的家人,让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。我很质疑...我现在如此的付出时间学习,真的保证以后能帮助我导向成功吗?


行尸走肉...用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应该很贴切吧?朋友们,你们觉得我应该怎么办啊?



致:在天上的Micheal Jackson
Micheal Jackson,希望你一路走好~安息...You are not alone...
身为天王巨星的你,无人能取代~虽然我跟你并没有任何关系,不知为什么,最后还是为你流下了眼泪!R.I.P~






P.S:BBQ时跟女生的合照...有个“淫仙”闯入了照片当中...[右边第一个]

18 条评论:

  1.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都不一样
    想分享的东西自然也不同
    我也有一些19岁的朋友
    他们分享的也不是什么我看不懂的高深智慧
    他们只是分享一些他们的想法和生活
    凭感觉去写blog不是更开心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元素里中每个原子都有其存在必要,团体里的每一份子都有其特长。一膄船每位是船长谁当船员?我敢写担保,论感性,他们不如你;论舞技,他们是石像;论纪率,他们不如你;(这是重点)他们论女友,远不及于你^.^找到目标便奋斗吧!一个螺丝不该认为自己不如齿轮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少爷党永远不会看着“兄弟”死也不帮的!放心吧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,善于去发现和展示,就算一颗小螺丝也有大作用。。我们这些混口饭吃而已=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要讲说嘛!有谁常写有关政经文教,社会信仰,科学理论,文化思想,经济概论等的东西哦?
    我的部落格就从没这些东西出现过,难道我就要因此伤心吗?
    Milk-milk要加油阿!分享自己的生活,或许能让朋友从中学习到某些东西呢!^.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哎呀,他们在吹水而已啦,如果你看到那些文章很深奥不明的话,不是你的错,是那班王八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而已,我也肯定他们读的书没有很多,至少不会比图书馆的多,因此借此吹水,以为自己好像很厉害将而已。好的文章应该简单易明,最好是生活的写照,那些写到九层外的就留给他们自己慢慢消化吧!说真的,我比较喜欢看你的blog,简单不花销。你不是就快有女朋友了吗?你的生活就快很充沛的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7楼的匿名人士,安慰人中别贬低别人好吗?什么自己也不懂?主观看法,人类的脑袋虽然可以装下20几个图书馆的资讯有余,但,真实是不可能的。你不假设他们写的不是他们的亲身经历吗?用王八蛋形容未免过于偏激?念在这是我好友的地方,我不和你计较。果然是正统的人类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8. Milk-milk,看了你给我的留言,不要自卑啦,毕竟每个人的专长和感兴趣的东西不同,哪有人是完美的啊,如果觉得自己没那种知识便去自我提升啊,但也不必因此而觉得自卑吧,不管你是怎样的人,有知识或没知识,永远不变的一点是你都是我的好朋友啊,我们一起加油吧!^.^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八楼的朋友,我懂你为什么讲这些话了,我刚看完你的blog,因为你也在写一些人家不懂得东西对吗?你在保护你自己是吗?不要那么幼稚啦,每个人都有发言权的好吗?不要以为说一些不懂的东西就可以说3道4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华老诶,英杰,你已经写了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了,看浩泰动火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哈哈!保护自己?你伤害我的能力吗?
    李大仙,我没动火,匿名先生没这个价。哈哈。
    英杰不用自卑,因为我这样浅的东西他都看不明,有“大把”人跟在你后头。
    我发表的文章算是愚蠢等级了,哈哈,这样,《孙子兵法》,五轮经,易经,证券分析,君主论,华尔街日报的评论对你来说,不等于外星的未认知产品吗?哈哈
    我更本不把你的意见当回事,只是想对其他人表达,不要贬低别人,不要随便骂人,用客观来分析事情,因为放大镜面前的你,不会是真正的你,还有,我更本没说三道四,也不认为自己在写什么哲理,因为我写的都是平时和朋友们的闲聊话题,所以认识我们的不会觉得“高深”,不信你问milkz?出句声啦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抱歉,不知道发下牢骚会引来你们争执~
    的确我平时跟Grand Ktc聊天话题多数都围绕在投资及股票方面~哈哈~
    不好意思,就当卖我一个面子,不要讽刺来讽刺去了~
    你们破了我的部落格第一个帖子最多留言记录...=.="
    呵呵~恭喜+感谢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谢谢奶奶的花篮哦!哈哈
    期待PD tour,可以目睹你的秘密女神窝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wow!!!!那么长了,英杰应该让这场戏继续演下去。。。。。这样才可以看高台出降龙十八掌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发不发觉侯爷在这潜水?如果是,欠达少和PETPET,MILKZ cafe 就变总部了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milkz.....你坏坏啊。。。。收收埋埋那么多个。。在chat board 洒花枪。。。。pd secret girl isnt she?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原来我这位匿名人士说一说就可以变大风暴了,GRAND_ktc你说不要贬低他人,但是你分明在贬低我的发言权,这不是自打嘴巴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