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天晴,盼吾心也晴...

今天,难得的好天气,没有乌云,没有下雨...
可是...我的心情是阴阴的,因为我公公家下暴风雨...我的家人又吵架了,这次吵架的是我的两个姑姑,为了一些小事情弄到公公饭都吃不下~
我们家已经很久没这样吵了,以前是三日一小吵,五日一大吵...[我没夸张化,是真的...]
每次吵完都要用很长的时间来恢复平静,要不然就是冷战久久...
所以我不会相信家人吵架能增进感情,互相更能体谅对方...错!对我来说,每吵一次,人与人之间互相的间隔就会越大,我不想变回以前那种状况...汗...
唉,天晴,盼吾家天也晴...

Haiz...不聊那个了...

最近看完了《学警阻击》,本人觉得真的是套不错的连续剧,带给人们很多的正面知识.....我跟多数人一样,喜欢戏里Laughting哥这个角色,他牺牲了自己的爱情及生命,去完成他卧底的任务,每当难以作决定时,就会抛钱币让上天来决定。故事的最后,他殉职了...这一幕让我觉得很不舍,不过他的殉职,也让我了解到现实生活中网络留言是多么的厉害,因为戏迷在网上的讨论及批评,都不希望Laughting殉职收场,最后TVB重拍最后一集,让Laughting"复活"...

在这套戏里,我学会了像Laughting那样,用钱币来决定我决定不到的事...不过,我都很少用在自己身上,都是用在帮朋友作决定,或决定到哪里吃东西,字就吃Mc'donald,花就吃KFC...=.="
建议你们也可以这样做,不过重大的决定还是费点心思去考虑得好^^






P.S:与朋友在日本文化节的合影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