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最近生活...


终于得空来写部落格了,最近刚赶完Assignment...
都是自己培养下来的坏习惯惹得祸,早早放下来的功课总要留到最后一刻才做=.="
赶的要生要死...不过,赶完了有种说不出的成就感...Haha...XD
交功课那天晚上,去了同班朋友的生日会...
最后我在没有带任何后备衣服的情况下被朋友丢下泳池,耳机进水,ThumbDrive不见...
幸亏钱包和手机都拿出来了...那天出席的朋友,全都一个一个被丢下水...可怜下...
不过都玩得很高兴啦...跟很多不认识的人一起玩,一起抓人然后丢下水,可能是刚赶完功课的缘故,玩的很放纵...放纵的后果就是损失了一个4GB的ThumbDrive...

第二天,老师又给两个Assignment...我晕...
渐渐能适应College的生活了,除了赶功课那段时间,还真的蛮轻松的~
在Subang又多东西吃,只是价钱贵了少少,比吉隆坡还贵!
不过,这里有几家餐厅值得推介,得空我把食物及店面拍下来做个介绍...
我学校附近餐厅多,NightClub多,娱乐场所多,又靠近Sunway,如果自己把持不住...heh heh...
我到College就是度假而不是读书了...

最近迷上了打美式桌球,跟朋友一起“交学费”,在桌球场混了一小段时间...我学校附近的桌球场完全让我抛弃掉那种龙蛇聚集的概念,因为在那里玩的绝大多数都是College Student...
正在努力压抑自己,不让自己上瘾...

跟“她”约了下个星期日看戏逛街,期待....星期日快点到吧...XD





P.S:文荣的18岁生日在学校食堂的大合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