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抓照像机的人,相馆工作~

最近跟朋友在回家途中,在车上聊聊下,聊到了在相馆里负责印刷照片的工作~
今天没有东西写,就公开一些聊天内容吧~

朋友:你知道吗?我有个朋友在相馆做印刷照片的~我很喜欢他的工作!
我:怎么leh?薪水比较高?工作很轻松?
朋友:不是,你知道吗?上次有个靓女把Pendrive交给他,要他把里面的照片拿出来印刷,无意间他看到另一个文件夹里面有那个女生的裸拍,他原本想Copy下来自己收藏的,可是那个女生站在他面前看他拿照片,过后就没有拿到咯~爽到他~!
我:哎呀~!怎么你的朋友这样蠢的...=.="
朋友:是啦!不过他也蠢不完~除了那个女生外,他也会收集一些漂亮女客户的照片...他还看过客户女跟女的性爱裸照...都是别人拿给他洗刷的照片~
我:...死“咸色老”~!
朋友:你不是~=.="

P.S:整个聊天过程中,我朋友一直表现的很兴奋~[我无言...=.="]

其实,帮人家洗刷照片算是个不错的工作啦~不要想歪,我并不是想要有以上聊天内容那种“艳遇”,每个人拍照,都是希望把自己认为美的东西拍下留恋,无论是人,事物还是风景~虽然照片并不是我拍的,可是我能一一浏览,当然,美女也是用来欣赏的~能看到别人拍下的这些美的人事物,就是吸引我想做这个工作的原因。
说到相机和照片,抓相机的人也是很重要的,抛开那些拍照技术照片像素等的不说,我个人觉得他拿着相机就是最大的“牺牲”了~尤其是在拍团体照的时候,照片里面不会看到他的踪影,日后当你拿起那张照片回忆时,你只会回忆照片里面的人,又有谁会记得那个牺牲自己的入镜机会,抓相机的朋友?

特别For兄弟党:
我们朋友内就有一个时常抓相机的人,请你们下次也把他请入镜吧!我发觉我们的团体照很少他的踪影~你们懂我在说谁的~!Sek Do少少...




P.S:拍摄用于放在毕业特刊个人资料里的照片~

4 条评论:

  1. 会是谁哦?那一党的人先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佛法大会那一党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!心理学狠劲那位,而且用"O"字头相机那位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= =
    偏偏我在学校学会活动里
    就是常常拿相机的那一位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