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用Sony W910拍的照片~[食物篇]

今天没东西写~就放上一些我用手机拍的照片吧~相机只是2.0Pixel,就迁就下,勉强的看一看吧~

食物篇

P.S:Kenny Roger里面拍的,这个Spagetti好看吧了...=.="

P.S:这个好吃!Kenny Roger的Muffin![个人推荐]

P.S:旺角茶餐室拍的,忘记菜名叫什么了~

P.S:大妹妹的生日蛋糕~

P.S:在班上拍的麦可思面包,赶课挨面包...

P.S:Subang Old Town的Kopi "Cham"

P.S:香港正宗“碗仔翅”!真的在香港拍的!好吃到...

P.S:也是在香港拍的,正宗“丝袜奶茶”!也是好喝到...XD

P.S:自己煮的韩国泡菜面...最喜欢的泡面!

P.S:堂弟叫得“飞机餐”,在One Utama@Sakae Sushi拍的~

P.S:韩国烤肉,在家附近的韩国餐厅拍的...[Paiseh,忘记那个餐厅的名字了...]

放完照片,肚子还真的有点饿~
就放到这里先啦~下次得空再放其他的无聊乱拍...希望晚餐有烤肉...=.="

1 条评论:

  1. 残忍啊...
    在半夜一点半让我看到好吃的食物..= =
    我要蛋糕我要泡面我要碗仔翅我要shushi我要烤肉~~~
    呜呜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