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耀伟生日...

昨天在Pavilion的耀伟生日聚餐很不错哦~
Apex Office Furniture少爷仔的生日woh....Haha~
顺康介绍的餐厅也ok啦...只是贵了少少...不过在这种地方价钱都差不多吧?
昨天少了一幕leh...原本不是要给他穿Bra的吗?怀念高三毕业时他穿Bra的样子~哈哈~!
最后给钱的时候,死顺康聪明到...直接拿我的钱包去给...[有了这次经验,下次不会坐顺康附近]

还有我要重申~I'm not Gay k?不要一直拿顺康和JJ跟我配对~
这样会影响一个性倾向正常+健康青少年的身心发展~哈哈哈!
总结下来不错啦...那个cheese cake也是很好吃~
另外要赞一下那个女服务员,承受的住Hamsap顺康的调戏+作弄~
给我是那个女的~一巴下去了...哈哈~朋友们,赞同吗?
最后去了Salak Selatan喝茶~发觉现在的Mamak档都几In了~
用Mobile Note来点菜的...
在Mamak档耀伟讲了一句很关键的话~我们会记下来的啦~
下次把帐记在你Apex Furniture那里~哈哈!

附注:
我看以后在这里还是不要打心情记事了,发觉Henrry还有一些人一直都有注意我的Blog...
收到Ivy的Sms都已经吓到了~Haiz...这次水洗都不清~哈哈~!
开学我就Diam diam...做自闭症儿童...
我知道Henry不会放过我的~看Dai Lou就知道了...=.="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:耀伟生日大合照~[Pavilion的Empire Q...]

6 条评论:

  1. 我都不懂原来他们常来我来和你配对!=.="
    但我也是正常的啦!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蛋糕亏了18 T^T...

    那家店的面线不错。。。下次有钱去试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亥。。。。!是你才会买顺康的烂债券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。。。邓二少讲那句“别忘记我家里做什么的?”有没有留意侯爷静静不出声?幸好大神不在。。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ah....讲到我好像魔鬼将....你应该想...给钱是应该的...懂吗?...我没有抢你钱包拉,,,只是看你拿着那个钱包在那边lolo乱,,,就帮你解决解决咯,,,,哈哈哈。。。。gay不gay不重要拉,你太帅了!!!!让我这个正常+健康+非常强烈的性倾向的男生都会有想到你是gesha!!,,,何况是jj?。。。哈哈哈,,,那个女生是自愿的拉,看他笑到几开心就懂啦,那个戴眼镜的,吊都不吊我一下叻,下次pot她。。还有!!!上面的,,买我债券是因为有眼光,有眼无珠的你们。不懂得拉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怪不得金融风暴那么多被公认为有眼光的人破产啦。。。
    古董科网股不实际的(与其不要尊严那些)。。。^.^
    专利天下无敌。。。实力不如九流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