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时间...走慢点好吗?

有段时间没来写部落格了...
时间...真的过得好快...回来重看之前打下的帖子...
感觉很像才过不久....之前才记录学校Sem2的开始...
现在,我回来得时候,却是接近这个学期的结尾了.....

这个学期,发生了许多事情....对我来说,有好有坏....
一开始我那组朋友的一个一个离开...让我无所适从...过后慢慢习惯....
然后跟班上的其他朋友开始混熟...开始有同一班的感觉...也觉得...
原来班上的人是可以玩在一起的~之前都没这种感觉...奇怪...=.="
由于是一个短学期...做什么事情都很赶~
赶功课,赶测验,赶Presentation....真的很有压力~
真的很怕在第二个学期就被淘汰...连跟朋友出去喝茶的次数都减少了~

正在考虑...读完这个Certificate Level过后的去向...
想过转到INTI Nilai...可以尝试住宿舍,自立的感觉...而且那里也没有这里这样多诱惑~
可是,这要做出牺牲...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,牺牲跟朋友聚会的机会....
而且有一些原因,让我想留在INTI Subang....
也许一时想转~只是想逃避一些问题....
我不想看到...不想面对,也知道不可能改变的问题...

还有几天就是这个学期的总考了...正在努力渡过这个考试...没办法~这次得到的功课分好低~
过后就是两个月的假期~有个人说不要读了...说很有压力~不想她就这样放弃咯~
希望下个学期开学时我还能看到她~
给无论是正在努力读书还是找吃打工的朋友...大家生活加油吧!


P.S:
招募佛会义工[最好是佛教徒]...时间为11月6,7,8号...有兴趣的朋友请尽早通知我~多多益善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P.S:毕业典礼前当天的合照...好怀念的背景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不只是你一个~
    我都会觉得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~
    要不是家里只有我一个男的~
    又不想让爸爸失望~我早就在外面在做工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去那里都是一样的,是看你自己怎么想.....
    当然,你要来的话,我100%欢迎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