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心事...朋友...


又回来写Blog了...总觉得心情不好才自动会到这里来...
自从中学毕业后,我发觉...我的朋友越来越少...
学院的社交圈子的确是比起中学大了些...可是...在这里...
认识的人都可以定义为''朋友''...只需要知道名字就是''朋友''...
我也尝试过去融入一些...但是也发觉了我的死人性格做不到...
当然,我在这里也交到一些不错的朋友...[就不List出来了,放在心中...]

我只习惯在熟悉的''朋友''前表现自己...在不是很熟的''朋友''前却表现得很静及稳重...
要了解我们的友好度很简单...在熟悉的朋友前,我会比较多话,表情比较多...很聊得开...
多数看到我给你一个很礼貌的笑容...那代表我们不熟...
但是,这只是for男生啦...女生例外...XD
每次想到这里...都会很怀念中学跟''朋友''相处的那段时间...那是我最多''朋友''的时候...

除此之外,身边的一些朋友也开始慢慢变了...
应该说是长大了...长大的另一个意思对我来说是现实...
那是好事...我也应该学会长大了...
最近...家里的事情让我很吃不消...打开手机电话簿想找个人谈...
却发觉...没有几个朋友可以陪我聊...只好安慰自己心事还是收在心里比较好...

P.S:给某人...我知道你很早就已经有新的另一半了...只是没想到会这样快...你可以大方的放出来...我祝福你们[这是真心的...]...可是如果和你们碰到面时,请不要和我打招呼...你不会想跟一个白痴打招呼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P.S: 裕璇家乡Titi之旅回程时在''瀑布流水''旁拍的...

3 条评论:

  1.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看开点吧朋友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~这位匿名的朋友...=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能用眼睛去分辨,不是用心就能知道,朋友就是这样的一件事。
    你可能有很多朋友,但是在你需要时出现的,没有几个....会不会就因为如此,才最显珍贵呢..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