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College生活记录和一些照片...

在Inti College Subang Jaya待了一段时间了,不擅长主动交友的我发觉情况也还好啦~
认识一班喜欢吃喝玩的“朋友”,我之前跟不是很熟的朋友相处,都是静静的...
可是这班....不知道该怎么讲,可以吵到老师一直喊安静,一点都不像College Student啊~哈哈!不过不错啦~班上三十多个人~都是我中学生涯没办法认识到的人...真得什么人都有啊!虽然才相处几个月,可是感觉很像过了很久啊~是我的错觉吗?呵呵~

分享一些我的College生活照~



注:MPW Exibition Presentation同组合照,第二名leh...XD


注:Henry跟Jian Kai~


注:我们这组男生的合照~


注:Henry,Shirlynn,Ivy...青衣那个女生Sampat到....=.="


注:莫名其妙的得到第二名礼篮一个~这种篮我也会包~


注:Steven肥肥和“卖鱼的”阿Yan~


注:再来一张我们这组男生的合照~


注:最强男生“女音”,唱K时扮女声像到~不看样子会以为是女生在唱~!


注:白色星期三活动~全部都White T's~!除了...


注:Henry跟我~眼神.....

其实,还有很多人的~可是我都没他们的照片....下次有了再放上来~
对了~补充一下College生活,我还蛮喜欢的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赢了咯~!哈哈~!10张照片,有7张照片里是有我的~!哈哈~!
    我爱死你啊~!我也写了你们的~!更加够力的~!哈哈~!
    不错不错~!
    Henr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h...sampat 女生阿,不错诶,介绍来看看。




    不仁不义的你的中学同学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