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心·晴?

这个Semester的Final Exam终于要来了~
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中学时那种考试压迫感,可能是自己根本没给自己施压力吧~
自从跟她分开后,我以为自己很快就能就复原了,毕竟,感情并没放太深啊~
可是,分开后的我,生活节奏乱完了~晚上睡不着...时常心不在焉,毫无目标,东西没多久就忘记...

我高兴时,没人跟我分享,不高兴时,没人替我分担...这可能是我的问题啦...
因为我不习惯跟朋友或家人分担心里的烦恼...
有时,也觉得自己笑得很假...明明不高兴,却还能笑得出来...[觉得好虚伪...朋友,原谅我]

分开后她给我的晚安和祝福信息,我收到竟然会很开心...
当天心情一定会很好,而且睡得也很甜...
现在,觉得自己好白痴啊~不可能的东西就不应该再想...多余~
其实,到现在...我觉得我已经放下她了~
放不下的,应该只是“依赖”的感觉吧~
不过,最近真正的笑出来,应该是拜班上的那个sampat女生所赐吧~哈哈~

Haiz....
成绩和成功毕业才是我现在的目标,再说...在College混得也很开兴~朋友们,考试加油啊!Retake很浪费时间的,尽量不要Retake啦~我会努力K书陪你们一起去下个Semester的啦~哈哈!

给“兄弟党”的朋友,那个去浩泰的果园钓鱼我不去钓了...我要闭关K书,找我喝茶没关系...可是出一整天的话,还是放过我吧~抱歉啊~我知道顺康一定又会骂我死宅男了...=.="



P.S:Port Dickson在沙滩拍的照片~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哪里会骂你的,你将可爱哦,对没有?男艺妓果然多心事阿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妈的~!你是不是我们的朋友的哦~!
    有心事又不告诉我们~!
    假笑你就会啦~!
    真的不够意思~!
    我真的很恐怖啊???
    不能让我们知道啊???
    什么叫兄弟~!
    兄弟有难,就应该互相帮忙~!
    知道吗~?
    012-9757482是我的号码~!
    你忘了吗???
    为什么有心事不会sms我的???
    我也是很少跟男子sms的~!
    现在为了兄弟,我牺牲一点咯~!
    哈哈~!我等你的信息哦~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ppa~!!
    我这个做妹妹的sampat样兼肥样...
    和阿姐的痴肥样没有给到你笑咩??!
    你不要跟我讲你都是在假装而已...
    如果是真的话...
    你妹妹我会很自卑的...!
    我每次看到我自己都想笑咧...~

    哎哟...
    以后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啦~
    1家人就应该要酱的...~
    你可以跟我还是阿姐讲的嘛...
    haiZ...
    一直wet在心里面怎么??
    的空就去找几个兄弟聊下天...
    谈下心事啦~

    她(你应该懂我指谁吧...)
    真的有让你酱开心吗??
   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...?

    算了吧...
    你开心就好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~!
    终于有人会讲你了~!


    她(你应该懂我指谁吧...)
    真的有让你酱开心吗??
   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...?

    我赞同~!
    得空又不要跟我们出来~!
    每天躲在家~!
    不懂你要怎样的??
    有心事又不说~!
    haiz..friendship 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