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愿望~

其实,愿望在一开始我部落格的第一个帖我就写了~
可是写的不是很详细,加上配合“李大仙”的写下愿望活动,当然也要写一下咯~
朋友们~看看就好...不要笑~

看到两个少爷党党员的部落格都先从财富开始写起,我也从财富开始吧~

1)讲真的,这个世界没钱的话...我应该很难活下去吧~我已经习惯文明生活了,不可能叫我去深山做野人,过一些不用钱的日子...所以,我希望以后的财富能让我不用看价格买东西,要什么买什么就够了,如果不能,至少让我做个每个人心目中想象的那种有钱人就好了^^
[补充:毕业后,发觉身边的朋友都好有钱...平时收收埋埋...尤其“少爷党”那班]

2)希望家里人都健健康康,尤其是我的父母,也希望我以后如果赚到钱,可以分一些给他们花,当然,也希望自己可以照顾到他们~最主要是一家人和和睦睦,我真的不喜欢吵架的家庭~那真的会严重影响我的心情~

3)女生~每个男生都会想要有个美美的女友吧?我也不例外啦~不过,我希望我女友是比较活泼+心地善良的,因为我都不太会讲话~当然也是要喜欢我咯...其实,我并不是很介意身材跟样貌啦~感觉对,真心相处吧...最主要是不要一点小事就生气,我会顶不顺的~

4)有自己的一个稳定事业/企业,要不然就把爸爸的事业发扬光大吧~Wahaha!还记得高二班主任MK说的话,把爸爸的生意接手过来,然后弄到全马来西亚的人都跟你买冷气机,找你们维修冷气,然后捐冷气捐钱给尊孔独中,到时上电视名人访谈时,一定要讲有个中学老师启发了我,是谁谁谁...~哈哈~我也想...

5)开间属于自己的餐厅/咖啡屋~不用很高级...当然装潢和食物也要不错~得空可以找朋友去那里坐坐...tam茶~家里人也可以找朋友来...最好变成人气餐厅...有一定的顾客群,情侣在这里流连...

6)希望自己身体健康~有命赚,有命洗~哈哈!能肥少少...yam gong loh...我都吃不肥...

6个愿望~会多吗?每个都实现是最好啦...人是贪心的啦~哈哈!最后,希望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都健健康康~心想事成^^




P.S:高三运动会,脱光国信衣服在体育馆绕场~[观众:尊孔2008年全校师生]

4 条评论:

  1. 愿望实现了,谢谢你们咯,很感动阿!鼻涕跟眼泪参在一起了!!T.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据统计,你,古董,李大仙的愿望篇里,第一条均在出卖着你们的朋友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跟你们说哦,浩泰的果园阿,一望无际,好像看海将的哦,比我的家后的蔗园大超过1000倍叻!可以起1000间无敌独立度假屋哦,真不懂现在的人的钱怎样赚回来的。。。。哎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夸张!才几颗烂树,什么度假屋?多几辆车都容不下=.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