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星语心愿

回忆是尘封的往事,
是人心底轻易不愿触碰得过去,
你是不是曾经也有一首歌,伴随着那些久远的故事一起被装进回忆...
最近找回了这首歌来听...听完了整颗心有被吊着的感觉...
伤心时请不要听...




張柏芝 - 星語心願


我要控制我自己,
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,
装作漠不关心你,
不愿想起你,
怪自己没有勇气。

心痛得无法呼吸,
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,
眼睁睁的看着你,
却无能为力,
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。

找不到坚强的理由,
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,
告诉我星空在那头,
那里是否有尽头。

心痛得无法呼吸,
找不到昨天留下多痕迹,
眼睁睁的看见你,
却无能为力,
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。

找不到坚强的理由,
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,
告诉我星空在那头,
那里是否有尽头。

就向流星许个心愿,
让你知道我爱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